Deston

/文笔超废,将就看

/是美加,注意避雷

/注意加是哥哥

/略微ooc

/持续更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加,你的嘴怎么了?”法关切的询问。不说还没人注意,经过法的这么一问所以人都朝着加的方向看去,加显得有些尴尬“呃……没什么,昨晚睡觉被蚊子咬了。”眼神不经意间向美的方向瞟去只见:美黑着脸,手中的笔快被祂捏碎了。

美的嘴里又好像在嘀咕着什么“彳亍阿,敢把我说成蚊子,看我回去不好好教 训你”

  看着美的表情,加似乎隐隐知道是谁害得自己每天早上起床莫名腿 软,开会迟到了。

  上个星期,也就是1 1 月1 4 日,美突然要来哥哥加这里住,加也是没细想就同意了,毕竟兄弟一场。可这一决定加就后悔了,美竟然想和自己睡一起!

  虽然祂们小时候经常睡一张床上,但现在祂们是大孩子了也已经分开住了好久,加很不习惯。

  第一天夜里,美洗澡换好睡衣就要上床,加把祂踹了下去,对美说:“你就先暂时睡在沙发上……”“凭什么,我又不会对你做什么。”美看起来就像要哭了一样。虽然加知道祂是装的,但还是心软了“行吧”说罢让美和自己睡,又不方心便在中间竖着放被子,将两人隔开。

  

  写不下去了(上网课没时间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