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ston

《现状》

1932年8月20 38日 晴? 

   “我好像与社会完全脱节了,只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“两耳不闻窗外事””

  “这么在意干什么,反正也没人关心我,我死了估计都没人知道

  ”我是不是得病了,他们在说什么根本听不懂,不可能啊……

  “死了……是不是一切结束了……”

  “对啊……反正也没什么可留恋的了,死了一切就像结束了”

  “没人会在我耳边絮絮叨叨了,没人会使唤我跑东跑西了”

  “没人会再倾听我的声音了,没人会再看见我的面孔了,没人认识我了……没人会······没人······没人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维亚共和国 我是谁我是?我是谁?是谁??.,。。,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)